自动化专业19级圆满完成认知实习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段金英 编辑:苏文


7月5日至14日,理学院19级自动化专业赴西安华清远见分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为期10天的认知实习主要围绕智能门禁系统展开,主要涉及C语言编程技术、硬件编程技术、存储技术、调试技术等诸多方面的知识。本次实习侧重于自动化专业学生对嵌入式项目认知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项目过程由一线工程师现场教学与指导,以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让学生真正参与实际项目设计与开发的标准流程,掌握必要的调试以及编码技巧。丰富、实用、深入浅出的内容,可以把学生的基础知识,加以融会贯通,让学生了解并熟悉所学知识在嵌入式开发、物联网技术等方面的用途和实现。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对自动控制系统硬件结构、软件编程、开发流程、调试技术等实际开发的经验和方法有了深入的了解,锻炼并积累一定的单片机系统主流技术的开发经验,为大三开展的专业课学习打下一定的实际操作基础,使后期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