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教育学院与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人文与教育学院 作者:晁正 编辑:苏文


近日,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副院长晁正、张燕副教授一行前往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双方在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立心楼419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并举行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签字仪式。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官莉萍,院长李伟,副院长冯琳,副院长、副书记杨子祁,教师代表姚艳梅教授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传龙主持。

李伟院长简要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我校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介绍了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表达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意愿和信心。会上,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我院六位教师受聘为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第二导师。

我院将以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