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教师观摩课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多措并举,抓好本科教学质量的号召,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在2201多媒体教室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第一次教师观摩课活动。

学院特邀教务处处长肖建军、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督导王建勋、王素兰、刘刚进行听、评课,主管教学副院长乌伟主持。

本次教学观摩共涉及叶红军副教授讲授的《计算机基础》、陈显明副教授讲授的《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和李静副教授讲授的《模拟电子技术》,三位教师现场的说课、示范教学过程,思路清晰,语言精练,教学环节环环相扣,结合课程性质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其中,李静副教授主讲《模拟电子技术》课,教学设计新颖别致,PPT课件图文并茂、美观科学,视频设计恰到好处导入课程内容,板书层次分明、重难点突出。很好地完成了预期的教学目标,得到了听评课专家的极高评价。课后,主讲教师积极聆听专家和听课教师们提出的不足和建议。

最后,肖建军总结指出:老师们能有今天精彩的说课,是与他们平时的精心备课、用心打磨课程设计是分不开的,足见他们不仅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更有深厚的教学功底。同时表示,本次教学观摩课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信息工程学院今后都组织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整个学院的教学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