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行业发展专题讲座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齐达 编辑:苏文


为推进就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让学生更好的规划四年的学习生活,近日,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邀请熙之代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洋老师进行了主题为《站在未来,安排当下》的专题讲座。环境设计专业2021级的同学们全部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中,李洋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就业、求职、考研、留学四个角度对行业现状进行了理性分析,重点强调了在大一阶段要科学周密地规划大学生活,根据个人情况确定学习目标,学会学习,学会管理自己,正确处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关系,渡过一个充满收获感的大学生活。

在最后的互动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了对于职业发展规划的疑惑和现阶段学习的问题,李老师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提出有利于大家专业发展的指导意见。

本次讲座是设计艺术学院就业教育活动实施系列讲座的一场,旨在为学生搭建规划未来方向的舞台,有助于学生明确奋斗方向和学习方法,对于推动学生的职业发展和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