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西京学院开幕并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付宇 编辑:苏文


10月16日,第11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陕西赛区(西京学院赛点)开幕式在西京学院党委报告厅举行。新华三集团负责人张政媛、西安玄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必成,西京学院教务二处处长巨春飞出席参加“新华三杯”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该赛事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本次大赛西京学院共有207名学生参加。竞赛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路由协议与以太网交换技术、H3C云计算技术、网络安全、H3C SDN技术、WLAN技术、H3C服务器技术、H3C大数据平台技术、H3C物联网技术等。

此次比赛是机电技术系通过“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来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举措之一,对进一步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探索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培养具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水平专业人才,引导学生踊跃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营造学生学技能、比潜力的良好氛围,从而为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培养合格的技能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