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同甘肃环昊建设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项目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李小敏 编辑:苏文


近日,理学院同甘肃环昊建设有限公司就“建筑能耗预测与建筑节能分析”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合同金额90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李小敏老师与甘肃环昊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小华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环昊建设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住宅房屋建筑(新建、改建、扩建生产);建筑物拆除和场地准备(爆破作业除外);节能环保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和装修;公路工程建筑;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市政道路工程建筑;其他未列明工程建筑;电力工程施工;环境治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有高质量的技术团队和施工团队,属于甘肃建筑行业。

合同签约前,双方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技术指标、预期达到的目标以及成果归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与协商。

建筑能耗预测与节能分析是建筑能效管理的重要基础。对于新建建筑,初期阶段准确的用能评估能够优化建筑和系统设计,对于既有建筑,运行阶段有效的能耗分析能够优化建筑运行管理,合理的能耗预测能够制定适用的负荷管理和节能改造方案,更大限度的挖掘节能潜力,提高建筑能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