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陕西森哥暖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横向课题技术开发合同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于蓉蓉 编辑:苏文


近日,理学院与陕西森哥暖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会同公司技术总师李芳芳等人,共同举行了横向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签署了横向课题《基于云计算的工程质量智能化监控系统研究与开发》,合同金额80万。

陕西森哥暖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000万,主要从事新型能源系统设备、电子产品、环保工程、公路工程的设计等工程项目研发。本次项目主要针对工程质量系统监控问题,研究如何利用智能化系统软件有效地实现需求监控,提高系统运行稳定,保证工程质量的合理配置规划,简化监管程序。

该项目的成功签署,对实现我校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为陕西中小型企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具有积极意义。本次合作是高校和企业联合研发、技术互补的良好模式,双方希望将来在更多的领域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