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设计艺术学院走访西安奇良海德印刷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陈荣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6月10日,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鞠月走访西安奇良海德印刷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实习企业的联系沟通,摸清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促进学生实习工作的具体落实,进一步增强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信心,确保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工作的圆满完成。

座谈会期间,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工作、生活和发展等情况,同时对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建议。

最后,校企双方通过现场座谈达成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后续将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方面进行更深入合作。同时,企业将根据发展的实际需求,增加更多岗位,校企共同推动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实习、就业工作扎实、高效、稳步推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