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走访西安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鞠月 编辑:陈荣


6月13日,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鞠月走访西安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与该企业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座谈,校企双方达成人才培养深度合作战略协议,认为在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承压长期化背景下,校企均应努力适应新业态发展,奋力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大学生教育引导,多措并举,切实在“扩渠道、强能力、促服务、提质量”上下工夫,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本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实习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加强校企多方面合作,就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岗位设置、岗位技术能力、职业核心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据了解,西安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是中手游集团控股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深圳。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到达200人的艺术产能规模,为数码行业未来提供更多优质的艺术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