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西安灵亨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杨军 编辑:陈荣


6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与西安灵亨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就《基于卫星定位导航的无人平台仿真系统开发》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机械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李泽副教授和西安灵亨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永林、裴文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西安灵亨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导航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综合系统工程的交叉融合技术,专注从事导航设备、通讯设备、航空电子设备的软硬件设计与研发,是集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产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导航服务公司。

合同签约前,双方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相关技术、预期达到的目标以及成果归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探讨与协商。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在助力企业解决技术瓶颈问题的同时实现科研反哺教学,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的成熟,对提升教学质量起着积极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