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召开各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商学院 传媒学院 人文与教育学院 作者:刘学通 石智刚 张艳 孙海峰 宋江波 编辑:陈荣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西京学院基层党组织(学院)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近期,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委员会召开各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

医学院

6月20日上午,医学院在图书馆103报告厅召开中共西京学院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中共西京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英,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医学院副院长刘青、程永清及101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选举办法,张海英同志宣读西京学院党委《关于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过差额选举、计票,程永清、刘青、付平、王龙、刘学通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西京学院医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选举结束,现场召开了第一届委员工作会议,张煜星列席会议,向校党委汇报了医学院班子的整体工作思路。他祝贺各位委员当选,希望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关注师生思想特点和发展需求,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激活组织育人工作内生动力。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候选人)程永清对5名委员职责进行了详细分工。他强调,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狠抓稳定安全,团结一心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

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2408多媒体教室召开。中共西京学院委员会委员杨德森,商学院院长秦效宏,副院长李俊、赵文杰及6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秦效宏主持。

杨德森同志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中共西京学院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与会师生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西京学院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上选举和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

大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秦效宏、赵文杰、惠媛、梁林蒙、张艳5名同志为中共西京学院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随后,当选委员在第二会场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最后,当选党委书记秦效宏代表党委班子发言。他表示,党委班子将全面贯彻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时刻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全面深化党建工作。一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严治党,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坚决维护领导班子团结统一。二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夯实学院各项工作根基。三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四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工作自信,积极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引领和监督保障作用,为新形势下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进之力。

传媒学院

6月21日,中共西京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101报告厅举行。西京学院党委委员、宣教部部部长弓世锋,传媒学院副院长邓海生、李金山出席,56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中共西京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正式开始,气氛庄重热烈,到会师生党员佩戴党徽、精神焕发。

弓世锋宣读了《关于中共西京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了《中共西京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

在充分酝酿、精心筹划、认真准备的基础上,传媒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孙海峰、张西静、李金山、陈俞成、黄静5名同志,当选中共西京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随后,中共西京学院传媒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人文与教育学院

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103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委员会委员侯新刚,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副院长晁正、常晓娟及58余名师生党员和2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由谢俊平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侯新刚同志宣读西京学院党委《关于中共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上宣读了中共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全体表决通过。

大会对候选预备人员情况逐一进行介绍,对全体正式党员发放选票并再次宣读投票注意事项。经过差额选举、计票,总监票人丁佳同志宣布计票结果。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谢俊平、常晓娟、李甜铠、张志勇、李振利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侯新刚同志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人文与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呈现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在新形势下认真总结过去,在新起点上科学谋划未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政策措施,加强党的建设,对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中国共产党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委员会当选书记谢俊平同志对5名委员职责进行了详细分工。他指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人文与教育学院分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各项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