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赴校外进行专业实践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陈荣


6月27日上午,2021级艺术设计领域和美术领域研究生在导师带领下,前往“2022年度西京学院2021级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专业实践环节安排表”所安排的实习单位,与企业进行了说明见面会。

在见面会中,企业与校外导师就学生的校外专业实践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专业基础和个人情况,实习单位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分配和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介绍。

导师和参加校外专业实践的研究生参观了实践单位的工作环境,单位领导听取了同学们的感受,和同学们面对面贴心交流,询问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无难题、生活上有无困难、有什么需要老师支持和帮助。

学院导师告诉在场的同学们,实习过程中若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和学院联系,学院会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并嘱咐大家务必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告诫研究生要认识到实践教学与课堂教学同等重要,要求同学们不断地在实践中检验真理、砥砺品格、提升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导师勉励同学们在校外专业实践的半年期间,珍惜机会,虚心请教,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通过校外专业实践历练巩固专业知识,并努力发现知识结构的不足,争取回校后继续完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