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西安思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杨军 编辑:陈荣


6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凯走访西安思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西安思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处处长绍波、技术部主任韩启峰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凯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完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训实习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互惠共赢。绍波表示,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训、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陈凯参观了西安思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模式、运行情况,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并与我校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训就业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学院将继续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广泛开拓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