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组开展艺术专业校外实习专项督导检查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陈荣


根据学校对教学质量督导检查安排和学院校外专业实践工作抽查安排,9月9日,校教学督导组赵芳丽教授、叶中锋教授、闫增强教授一行赴西安美术学院、陕西德容中盛广告设计有限公司、中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2021级研究生校外专业实践情况,设计艺术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袁军副教授、教研科科长陈海生陪同检查。

在校外实习基地中,督导专家们查看了2021级研究生近期实习日志,现场了解了实习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研究生的基本介绍与实习成果,参观了实习的场所并与实习单位领导、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学督导组对实习单位对我校研究生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并要求在外实习的研究生在专业实践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虚心向实习单位的老师多请教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应用和实践能力。

最后,督导专家勉励在校外实习的研究生:“校外实习是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熟悉工作岗位,服从公司管理,掌握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