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到企业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李政 编辑:陈荣


为进一步了解当下行业、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强化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9月23日上午,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李政、何婕、王斌、赵佩茹、刘坤一行5人到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同“易点天下”校招经理刘子悦等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刘子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公司业绩,并说明了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互联网广告营销和短视频制作、直播等领域。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教师对西京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传媒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方向、学生实习实践等情况进行了分享。

双方一致认为在“新文科”背景下,传媒类专业人才培养应注重对接社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创业思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教师参观了公司的直播拍摄场地、办公场所、广告效果监控及数据分析平台等。

据悉,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西安,是一家技术驱动发展的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近年来,公司不断拓展全球营销业务,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网易、字节跳动、百度、快手、爱奇艺、SHEIN、Lazada等知名企业,都先后成为“易点天下”的业务合作伙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