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精彩课堂”示范促提升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李晓芳 编辑:陈荣


10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1号教学楼1329室举办了精彩课堂示范活动,基础医学形态教研室教师张胜、人文护理教研室教师王宁作授课分享报告。校级教学督导朱法顺、张武森,医学院教学督导宋俊峰,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刘子瑄到会点评,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刘青主持,医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参会,其余教师在线上进行观看。

张胜老师以她的“精品课程”《病理学》教学展示为例,详细介绍了本课程的课程目标、教学设计,并以肿瘤章节为例进行了现场教学,向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课程示范。课后督导点评道,张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设计巧妙、有举例、有提问,言语表达十分流畅,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思政的融入更是润物细无声。

王宁老师以“儿童病人的心理护理——分离性焦虑”为例,从分离性焦虑的概述、分离性焦虑的分期、分离性焦虑儿童的心理护理等三方面,向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课程示范。课后督导点评道,王老师的授课选题很好,切入点非常恰当,主题把握准确,极具吸引力,让人非常感兴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现场反应热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