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品牌的实际应用”交流会线上开讲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陈荣


10月26日,以“品牌的实际应用”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专题讲座在腾讯会议进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乔迁主讲,视觉传达设计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乔迁老师围绕品牌设计的基础知识,结合业界商业案例展开学术汇报。他表示,如今是一个以“市场”为中心的年代,对于各类的企业来说,市场竞争和市场销售能力非常重要,品牌设计是帮助企业走向市场的关键,在这个注重形象的时代,好的品牌设计可以提高产品的曝光率。

以“西安志笔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升级设计”项目为例,主讲人凭借在项目中积累的实践经验,给学生讲解并分析了当下商业品牌中应用的各种有效经验,指出品牌可以帮助企业存储商誉、形象,增值功能,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它所包含的价值、个性、品质等特征都能给产品带来重要价值。

通过分享实践知识,乔迁和同学围绕品牌形象建设的口号、品牌核心价值能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品牌调性的决定因素等话题进行线上交流。

“希望视觉传达设计的同学们能进一步增加对品牌设计的理解及实践经验,提升自己的技能,”乔迁建议同学们在实际的练习中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有效应用到案例中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