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曹云波 编辑:陈荣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减轻学生压力,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为提高学生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0月15日学院举办分享会,同学们通过交流体会身边人与疫情的故事,为所有抗疫志愿者的行动点赞,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开展“唱红歌·探寻红色记忆”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2日学院组织举办“唱红歌·探寻红色记忆”活动,通过歌曲向同学们传达国人们对祖国深切的爱恋,让青年从视听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

——“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演说大赛。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同学们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

——“跃动校园 绳韵飞扬”跳绳比赛。10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时代广场举行跳绳比赛。34个班级参与其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