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汤春梅 编辑:陈荣


11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在1号教学楼1128教室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绥勇、校团委团学组织指导老师王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朱先雷、学生科科长梁芯箔、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宁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嘉惠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由校团委王磊老师和学院组织委员朱先雷老师分别宣读关于成立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批复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任职决定。朱先雷说,希望学生干部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个人的成长和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我院团学组织的工作贡献力量。

学生科科长梁芯箔老师为任职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聘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梦瑶表示自己很荣幸当选学院团委学生常务副书记,她代表团学干部发言中说道,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做出更好成绩,创造新的辉煌。王宁说,团学干部尽快熟悉自己的职责,少谈回报,多看成长。最后,童绥勇代表学院祝贺新一届团学组织成立,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严于律己,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三是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本次会议为团学工作的开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也促进了团学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