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座谈会开展 表彰“三八红旗手”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王丽丽 张创业 肖飒 编辑:陈荣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土木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举办了女教师座谈会,并表彰“三八红旗手”。

在轻松而诙谐的谈笑声中,与会女教工畅所欲言,就“家庭、事业、教育”等相关话题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会上,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彭晶蓉、仝宵、汤春梅、岳文萍、王丽丽5位老师被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女教职工是学校建设发展最为重要的一支力量。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能够立足岗位,敬业勤恳、勇于拼搏。作为新时代女性,女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力量。

老师们表示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内修素质、外树形象,以女性的智慧和韧劲,更加积极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展现当代职场女性的风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