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会计学院 作者:方长乐 陈奇 编辑:陈荣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帮助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及政策,提升学生的竞争力。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和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两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在设计艺术学院大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文隆安排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教研科科长陈海生通报2023届研究生就业情况;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代新杰就如何更好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等内容做发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严晖就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和行业背景指导学生就业,开拓引进就业岗位,推荐学生就业等内容做发言;毕业生代表薛喆文呼吁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遇到与自己专业或兴趣对口的企业,一定要主动出击,抓住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

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就业办公室主任徐鹏从最新就业政策的解读、应对变化调整就业策略、如何抓住就业机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专业的就业指导。同时强调写好简历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重点关注相关就业网站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期。

目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的春招关键期,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事宜,引导毕业生合理规划时间,做好个人定位,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提供了方向和目标。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各项学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