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设计艺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强化协同育人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齐达 赵宁刚 编辑:陈荣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西京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近日,设计艺术学院院领导携教研室主任走访了北京中外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北设计中心和西安奇良海德印刷有限公司,并与泾渭开发区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举行了劳动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校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中外建筑设计院设计总监、西北设计中心副院长崔丹雄对公司的发展情况、战略布局、业务板块、人才需求和校友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与西京学院有着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合作成效显著,设计院管理人员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西京学院校友,在单位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校继续向集团输送更多优秀的西京学子。

在西安奇良海德印刷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孙彤带领走访人员考察了公司的印刷工艺间、成品展示间及设计部门。在座谈会中,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开展校园招聘,实现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等进行了交流。

应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教授邀请,3月9日,泾渭开发区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运营中心主任党其雷、泾河新城科技文旅集团综合事务部张昕部长一行6人来访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培涛、袁军、张文隆参加座谈,双方就创新创业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对走访企业,加强校企联系,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岗位,以此为契机,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务实,达成了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实现了校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

8FCB8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