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电子信息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陈荣


本站综合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按照学校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由院领导和科研处领导带队,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参与,前往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先后与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缔造者机器人有限公司、咸阳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行业应用研究、产业成果转化、共建课程资源、学生实习实践、创新教学模式、校企产学合作、共建实验室、竞赛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与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挂牌校企合作“双创”基地,赴铜川产业园调研并签订了“西京学院-陕西国科中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走访调研了西安伟宇佰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方扬科技有限公司,和咸阳彬州市招商局和科技局工作人员一行共赴陕西创普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创普斯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材料基础研究、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旗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新能源材料业务聚焦于高倍率、耐低温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和高容量、长寿命硅碳负极材料,并在高功率和超低温特种锂电池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兼具研发与生产能力。

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红外热像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光电设备研制企业,属于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近年来公司紧密围绕红外成像测量技术,重点聚焦智能红外光电设备研制,已发展为全国重要的红外成像与测量设备供应商。

884E0

西安伟宇佰川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普丰路西安高新数字经济产业园,是一家“一站式电子制造服务商”。

西安缔造者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消费级服务机器人(机器人运动关节)与教育娱乐机器人软硬件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重点孵化企业,桌面级仿生关节类人形机器人位列行业领先。

咸阳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波天线、短波天线、调频电视天线、海事、航空导航天线等通讯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广播电视系统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咸阳瞪羚企业,咸阳市科技小巨人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

据了解,陕西国科中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与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20多名高科技人才及近百台进口分析仪器,总部设立于药王故里一铜川,依托于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人才与技术优势,服务于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

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兵器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西安市军民融合企业,西安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金百泽科技成立于1997年,是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拥有电子设计服务、印制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等三项业务,提供方案设计、高速PCB设计、PCB制造、电子餐联、BOM服务和检测服务等一站式电子创新设计与制造解决方案。


成都方扬科技是一家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射频链路技术,聚焦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领域。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属于新兴行业的企业,方扬科技发展迅猛,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校企合作,夯实企业发展的人才支撑。在此基础上,未来校企双方可以就行业应用研究、产业成果转化、共建课程资源、创新教学模式等多方面进行探讨,展开深度合作。

8FC3B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