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社区举行心理情景剧决赛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允能社区 作者: 编辑:


11月26日下午,允能社区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小礼堂举行,允能社区主任杨德森、学生科科长付平、全体辅导员及大一新生观看了比赛。

【允能社区】心理情景剧决赛举行

心理情景剧剧本贴近大学生生活,故事感人,富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演员演出投入,感情真挚,准备充分,整场心理情景剧目演出秩序井然,高潮迭起。

【允能社区】心理情景剧决赛举行

比赛分别经过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期间有关情景剧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演员为排练和演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同时,情景剧的演出也为允能社区学生普及心理学知识、缓解和释放压力、合理调节情绪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教育的效果。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小强的蜕变》、《大学的烦恼》、《心声》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决赛还评出了“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男女演员”等奖项。

(作者:蔺致远 摄影:石智岗 编辑:王程林)

上一篇:【允能社区】心理情景剧决赛举行

下一篇:【允能社区】心理情景剧决赛举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