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特色主题班级活动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 编辑:


11月26日晚,会计学1405 、1406班在3727教室举办了一次别具特色的“魅力班级游戏”,活动旨在提高班级活跃度,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形成,同时通过游戏中的互动提升班级凝聚力。

【万钧书院】开展特色主题班级活动

活动中,班委们拿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游戏:你来笔划我来猜、谁是卧底、传话等,同学们或激动或紧张,在游戏中各展风采,两班同学分为九组,游戏井然有序的上演,他们用尽肢体语言来表述成语,观众看得是开怀大笑,随后,撕纸条、吸扑克等惩罚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万钧书院】开展特色主题班级活动

最后,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使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在笑过闹过之后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类似的活动越来越多。

(作者:郭文丽 编辑:王程林)

上一篇:【万钧书院】开展特色主题班级活动

下一篇:【至诚社区】服务招聘会 为学子就业护航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