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张晓冬 徐静 编辑:苏文


为了让积极分子们更好地理解党章内容,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10月14日下午4点30分允能书院分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1号教学楼开展党的应知应会知识考试,21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允能书院各党支部、教工党员们监考。在模拟考试之前,分党委组织委员付平发布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并希望大家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模拟考试,认真审题,查漏补缺。考试期间,积极分子们奋笔疾书,将近期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此次的试卷上。半个小时后入党积极分子开始陆续交卷……考场秩序井然,直至考试结束,无任何作弊现象!

考试必须严肃要求考风考纪,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诚信意识教育,使他们继续强化思想认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为他们顺利通过党课考试、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提供了一次意义深远的认知教育机会。

此次考试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