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举行一院一品活动组队仪式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夏筠 编辑:苏文


10月14日上午,万钧书院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钧行天下·智创未来”人工智能挑战赛机器人项目组组建仪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褚鹏、万钧书院院长李贺、项目组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会上,李贺首先向与会成员简要介绍了万钧书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的组织及开展情况,并对机械工程学院对书院一院一品活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毅对书院一院一品组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赞许与肯定,他说,书院大力开展一院一品活动对学校和学生、对学院与书院都是共赢的局面,学院一定会做好教学指导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并预祝项目组在随后举行的第九届全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取得突破。

随后,李贺代表活动组织方聘请张毅、褚鹏担任项目组顾问、聘请喻春明、郭卜源、张亚峰担任活动指导教师。

机械工程学院、万钧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张列作为项目组成员代表发言,他说,人工智能挑战赛是一项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的大型活动,让学生能够感受世界潮流,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受益颇多,项目组全体成员一定会将几个月以来的付出拼搏转化为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本次组队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万钧书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从前期筹备阶段正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据悉,万钧书院“钧行天下·智创未来”人工智能挑战赛是一项包含多个分赛事的综合大型赛会,下设理论研究、机器人、无人机飞行、编程开发等多个项目组,旨在发掘人工智能行业优秀人才,打造专业团队,建立不同年级梯队,鼓励书院学子大胆创新、团队合作、将理论化为实践,做出优秀的作品,在人工智能挑战赛这个平台中,互相交流学习,提升自我,同时为国家级、国际级各项人工智能赛事奠定基础,力争获奖,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技术人才,最终打造成为书院乃至学校独有的特色品牌活动,从而引进高精尖企业合作,形成产学研紧密合作的创新育人模式。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万钧书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必将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