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等的辩是你”学生辩论赛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张冰岩 编辑:苏文


为建设班级优良学风,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培养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万钧书院于11月26日组织护理学专业学生开展 “自由与规则”主题辩论赛。任课教师任德欣老师、校团委王怡骁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超老师与辅导员张冰岩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辩论正方为“能言善辩英雄队”,主张“青年人更应该崇尚自由”,反方为“说啥都对英雄队”,主张“青年人更应该尊重自由”。比赛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自由与规则的衡量标准问题,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最终反方以优异的成绩获胜。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对场上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认可。此次辩论赛促进了双方队员的相互学习,大大提高了辩手自身的能力,学生们的友谊也进一步加深。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