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牛惜晨 陈奇 编辑:苏文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和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近期,万钧书院分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万钧书院分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列席了此次会议。西京学院党委委员侯新刚及西京学院党委办公室王涛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万钧书院分党委书记李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员批评。其他班子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都能够具体深刻、不遮掩,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侯新刚委员在点评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直面问题、刀刃向内,严肃认真、氛围融洽,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涛主任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万钧书院的以往工作和此次的民主生活会,并指出万钧书院要利用此次主题教育所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注重学习和创新,打造书院特色,为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