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分享会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李娜 编辑:苏文


为加强学风建设,在网课疲劳期促进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17日,万钧书院开展了“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分享会。分享会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由机制B1902班田新哲同学主讲,从三维软件的基本操作、三维建模动画的制作以及自己对三维建模动画的见解三个部分开展分享。

过程中,田新哲同学把自己课余时间制作的三维建模动画作品进行了分解展示,并对自己制作过程中的经验、注意事项等逐一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对不懂的问题通过互动面板和连麦的形式进行交流讨论。

分享会在激烈的讨论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此次分享会成功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动力,也对网课疲劳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有效调节。辅导员李娜老师表示,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学以致用,运用三维建模软件解决更多的问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