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行重点培养对象选拔考试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27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庞海燕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党的新生力量,使学生党员发展程序更加规范,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6日下午允能书院分党委在1316、1317教室开展重点培养对象选拔考试,48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了做好此次考试,允能书院分党委事先召开分党委会议,从考试组织、出题、考场选择,监考人员安排一一做了详细的讨论安排。要求各支部、各辅导员认真审核各重点发展对象的思想、成绩和日常表现,并将班级综合素质测评排名、成绩排名、加盖所属院系公章的考试成绩单上报分党委,由专人进行一一审核筛选,生成重点发展对象党课考试名单。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鼓励重点发展对象再次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备考,切实从行动上和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模范先锋。

此次考试,使重点培养对象认识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党的发展历程以及成为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推动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