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文化传承与时代追求”演讲比赛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代新杰 编辑:苏文


语言是人与人交往的第二双眼睛,而普通话是我们心灵沟通的桥架。为进一步营造“说普通话 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南洋书院于9月7日在1308教室举办了“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系列活动之“文化传承与时代追求”演讲比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主题演讲环节,9名参赛者紧紧围绕“文化传承与时代追求”的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在实践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讲述了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携手建小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过程和美好愿景。经过激烈角逐,新闻学B1803班郭小雨获得一等奖,会计G1903班王镜博,新闻学B1803班陶泽力获得二等奖,数字媒体应用与技术G1901班王步君,新闻学B1901班姚佳萱,新闻学B1803班刘洁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普通话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更为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