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师生赴西藏民族大学访问交流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宋江波 编辑:苏文


12月17日下午,博雅书院马璐等一行10人前往位于咸阳市的西藏民族大学访问交流,主要就实践育人、民族文化创新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

座谈会期间,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对博雅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西京学院的发展令人瞩目,特别是西京学院书院制学生管理模式的探索经验值得借鉴,同时对西京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与项目孵化印象深刻。接着,他从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历程、教育理念、人才培养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对西藏民族大学近年来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了分享。

接着,博雅书院一行人参观了西藏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基地。西藏民族大学是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20年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的佳绩。参观期间博雅书院师生与西藏民族大学创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特别是创新创业意识、精神、素养、知识、能力的培养等,双方参会师生收益颇多。

博雅书院院长马璐就书院目前所开展实践育人工作及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展开交流合作,为西藏民族文化创新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展继续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