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代贝贝 编辑:苏文


近日,万钧书院分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万钧书院一百余名党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为丰富学习形式,本次大会将新元素融入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中,以观看视频、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带领党团学生干部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

在集中研讨中,党员干部表示学习党史让自己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