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开展“畅想春天 放飞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牛惜晨 编辑:苏文


为了丰富孩子的生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绘画风筝的快乐,同时,也为了增加志愿者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享受亲情的温暖,5月6日,西京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前往西京幼儿园开展“畅想春天 放飞梦想”志愿活动。

由幼儿园老师讲解风筝绘画要求及注意事项,按照一名志愿者负责两名儿童,大家都兴致勃勃齐动手,纷纷在洁白的风筝模具上,尽情挥洒想象力。孩子们天马行空地发挥着创意,转眼间一个个色彩鲜明、形态各异的风筝图案就在他们的画笔中展现出来。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孩子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在一阵迎风奔跑过后,一只只承载着梦想的风筝,开始在蓝天上自由飞翔,勾勒出一副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象!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的生活更丰富,也希望志愿者能够成为一名社会传统美德传承者、一名良好风尚倡导者,更多地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