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郭培 编辑:苏文


新的环境,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目标规划。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西京学院,认识书院文化,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8月22日创业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大学生活、学习规划,更好地展望未来,辅导员可谓是各显神通:小游戏破冰凝聚班级力量、学长导师代表分享大学成长、新生讨论交流规划自我大学之道等,还特别邀请到学业导师参与到入学教育,与新生同开第一堂班会,帮助同学们认知专业,共同带领萌新们看到大学的美好,期待着启程规划自我。

在新生入学教育第一堂班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也来到创业书院新生班级看望同学们,寄语同学们大学期间一是要培养独立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环境;二是要学会自主学习,丰富知识,增长见识,为赢得美好未来打好坚实基础;三是要心怀善意,知礼行孝,常怀感恩之心。

新生入学教育是萌新们开启大学学习生活的起点,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和书院的归属感,有利于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到学校大家庭。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未来因拼搏而璀璨。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勇于探索、追求卓越,闪耀最美青春,不负四年大学生活、不负伟大时代。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