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联合开展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周柏岐 编辑:苏文


12月6日,至诚书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在2229教室举行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培训会。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乌伟主讲。

期间,乌伟紧紧围绕当前国家发展形势和社会发展需求,充分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学习生活实际,详细讲解了职业规划目标、原则、方法和程序,以及大学生为什么要做职业规划、怎么做、如何做等基本问题,并围绕着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不断努力。同时,要求大学生在就业前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文明礼仪等细节问题,积极参与到每年各类招聘会,了解最新招聘要求,及时做出调整,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乌伟鼓励同学们要将自己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联系起来,要将自己的奉献与社会的需求结合起来,积极树立职业目标,刻苦学习转变思维,练就本领提高技能,坚定自信,提升核心竞争力。

通过系统、全面、深入的培训教育,增长了知识,掌握了技巧,提升了职业观和就业观,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