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榜样力量·悦动青春”优秀学生素质拓展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李鹏 陈奇 编辑:苏文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榜样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书院学生的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近日,万钧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前往秦岭高山营地开展“榜样力量·悦动青春”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包含徒步登山、“齐心协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翻越毕业墙等多个项目,考验了学生们的毅力、胆识和智慧,辅导员全程参与,学生积极融入,磨砺了意志、锤炼了品质,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活动中凝心聚力,在活动中教育引导,这不仅是一次素质拓展训练,更是一堂生动的户外思政课。

活动结束后,万钧书院院长李贺勉励学生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培养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为书院、学校发展积极做贡献。

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拓展活动收获颇丰,挑战了自我,树立了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也明白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协作和支持,必将对下一步的学习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要用自身榜样的力量、深切的体会感染身边每一名同学,引领大家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努力做好自己、追求卓越,围绕主责主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勇担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不断砥砺奋斗,争取新的更好的成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