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网络思政教育开启不一样的新学期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郝利娜 编辑:尚磊磊


3月6日晚,行健书院依托钉钉平台,以直播形式组织召开了以“从春天出发,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线上班会,为同学们开启了不一样的新学期。

本次共有16个书院班级参与线上主题班会,同时书院院长曾皈栋,书院科长李金山、王楠也参与了本次网络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级分别从收心教育、四六级考试总结、回望冬奥会、爱国卫生运动教育、本学期课程安排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同时各常任导师还就疫情防控政策、开课前的准备、文明礼貌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班会过程中,各班级同学通过语音连麦、视频通话、弹幕、在线交流等方式,紧紧围绕班会内容与辅导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表示:将及时调整状态、规范作息时间、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新学期规划,不断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行健书院常任导师高利老师表示:通过此次网络主题班会,常任导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一次生动而特殊的网络思政教育。他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新学期规划,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防护,以“主人翁”的姿态,科学、理性、积极主动应对疫情防控,同时做好上课前的一切准备,端正学风,保质保量开展学习。

曾皈栋希望,书院全体师生在积极落实好目前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做好学习规划,提升学习效率,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两不误,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