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系列环保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代贝贝 编辑:尚磊磊


近日,万钧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系列环保活动,宣传绿色低碳理念,增加师生环保意识。

为营造浓厚的宿舍学习氛围,结合书院一院一品——书法艺术文化建设活动。3月26日晚,万钧书院学生在宿舍自发开展诗词鉴赏和书法练习分享交流会,学生在阅读、分享中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的号召,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6日晚,万钧书院在田径场开展“我是发光体·点亮大西京”荧光夜跑活动,40余名同学头戴荧光发圈、手舞荧光棒开始夜跑活动,为公益助力。

夜晚,田径场微弱的手电筒亮起,在女生们优美的歌声中,星光音乐会正式开始。大家一边用歌声抒发情感,一边和同学交谈甚欢,一起享受着这短暂而温馨的时刻。“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机会让同学们暂时放下手机,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组织星光音乐会的学生会成员景国峰说。

“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环保活动。同学们表示,作为高校师生,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熄灯一小时,更应从自身做起,少开一天车,多种一棵树,选择更加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