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以“学”促学 踔厉奋发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郝利娜 肖景恒 编辑:尚磊磊


近期,行健书院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半山学堂等地举行了英语四级表彰及经验分享会。期间,英语四级高分通过的同学从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使与会同学受益颇多。

韶华2001班的赵继源同学认为,英语的学习除了认真体会老师教授了做题技巧外,还应培养学习兴趣,同时要多背、多练、多刷题。

厚德2001班聂肖雅同学认为,除了掌握做题技巧之外,一定要坚持早读,利用课余的时间磨耳朵。

行健书院辅导员赵军平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到:看到同学们通过了四级考试,欣慰而高兴,在前行的道路上,送给同学们三句话:态度决定一切;目标是前进的灯塔;勤奋是成长的阶梯。

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他说:学习是每个人通往梦想的路,每个人要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制定学习目标,科学规划学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培养自己的学习力,提升综合素质。

与会同学表示,自己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挑战,用汗水和睿智书写青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