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等级考试考纪宣教通知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


西京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A、B级考试将于12月22、23日两天进行。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按照教育部、省考试管理中心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提前半小时(上午8:30;下午2:30)入场,开考后(即上午9:00,下午3:00)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需自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否则后果自负。

3、所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凡证件不全者,必须尽快办理相关证件,否则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CET考生守则》,将身份证、准考证、文具及手表等一律放在考桌一角指定位置,供监考人员检查。

5、考场全部配有屏蔽仪进行手机信号屏蔽。每个考场配置金属探测仪,对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严格检测。被检测出带入考场的违禁物品必须放在指定位置,如不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和要求,将给予严肃处理。

6、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夹带、抄袭、交头接耳等任何作弊行为。严禁携带手机、隐形耳机等通讯设备或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发现有作弊行为者,立即请退出考场,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给予相应的处分。

7、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8、以不正当手段获得特殊答案或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违纪行为的考生,将按《西京学院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从严处理。

9、考生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答题,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如不涂或错涂导致成绩发生差错由考生自己负责。

10、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所发材料一律不得带出考场,考生需等监考人员全部收齐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否则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11、所有报名考生不得无故缺考,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由考生本人提前写出书面申请经辅导员和部、系(院)主管教学主任审核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凡未办理请假手续、无故缺考的考生停考一次。

12、12月22、23日考试期间,上午9:00-11:20;下午3:00-5:20将关闭校园网络。

重要提示:

从本次考试起,英语四、六级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撕下后粘贴在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不正确填写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条形码粘贴条者,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祝愿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西京学院教务处

2012年12月14日

(作者:佚名 编辑:宣传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