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第八届校友节活动公告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李新亮 编辑:尚磊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西京校友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为校友搭建沟通信息、合作发展、畅叙情怀的平台,同时向校友通报母校办学情况,激励校友努力发展,与母校共同进步,我校决定于2019年5月18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第八届校友节,届时举办西京学院河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一、活动主题:西京梦·第八届西京校友节暨西京学院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首届校友会长论坛

二、活动对象:西京学院所有校友

三、活动时间:2019年5月18日(周六)14:00-18:00

四、活动地点:豫鹰宾馆,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地铁一号线黄河南路站C1出口向西八百米即到。

五、活动内容:成立西京校友会河南分会、校友交流联谊、文艺表演、校友会长论坛、互动游戏等。

六、活动咨询电话:029-85628096或微信13474681057

活动当天,为校友准备了丰富的联谊晚餐及精美纪念品,欢迎全国西京学院校友积极报名参加校友节。

西京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年5月6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