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材料的公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苏文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0号)及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学校组织了2019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校委会审定,拟推荐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经济与金融3个专业申报2019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现予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所公示的拟新增专业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19年7月22日-28日

联系人:杨彦柱

联系电话:6892(内线) 029-85628067(外线)

附件1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人工智能备案专业).pdf

附件2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机器人工程备案专业).pdf

附件3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经济与金融备案专业).pdf

西京学院

2019年7月19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