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彦柱 编辑:尚磊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

各教学单位和课程负责人在时间紧、要求高、难度大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15门课程的申报准备工作。经学校专家组评审、教指委会审议,拟推荐《线性代数》等8门课程依次根据省厅申报名额申报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所公示的拟推荐申报课程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19年12月20日-12月22日

联系人:杨彦柱

联系电话:6892(内线) 029-85628067(外线)

附:西京学院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申报名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