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京学院推荐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专项项目的公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李险峰 作者:李险峰 编辑:尚磊磊


各院系、书院,各中心(部)、处室: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专项项目实行“限定数量,个人申请,学校评审,备案立项”的原则。

我校共申报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专项项目54项,校学术委员会按照省教育厅一般专项项目申报指标,共确定推荐一般专项项目21项,见2021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专项项目推荐立项名单。

现对我校推荐一般专项项目进行公示,征求异议,接受监督。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2日-12月26日。

如有异议,请联系科研处计划项目科。

电话:85628124 联系人:李险峰

附件: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专项项目推荐立项名单.doc

科研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