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关于2021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结果的公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尚磊磊


根据《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办法》(陕学位[2014]1号)和《关于做好现设本科专业2021年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1]1号)文件的要求,我校分别于4月12日、4月13日、4月15日进行了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学校组织评审专家组分别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网络与新媒体、医学影像技术3个专业进行了授权评审工作。通过听取学院专业建设汇报、现场咨询、审核材料、实地考察、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评审投票、反馈审核意见等环节,报请学校审定,一致同意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网络与新媒体、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公示期:2021年4月19日-2021年4月2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所公示拟新增授权专业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注明联系人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柳青 电话:85628130

电子邮箱:zhangliuqing@xijing.edu.cn

附件:2021年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