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第九届校友节活动公告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周东 编辑:尚磊磊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西京校友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为校友搭建沟通信息、合作发展、畅叙情怀的平台,同时向校友通报母校办学情况,激励校友努力发展,与母校共同进步,我校决定于2021年5月16日在深圳举办第九届校友节,届时举办西京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成立大会。

一、活动主题:凝聚、分享、共创--第九届西京校友节暨西京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成立、第二届校友企业家论坛

二、活动对象:西京学院所有校友

三、活动时间:2021年5月16日(周日)14:00-18:00

四、活动地点:维也纳酒店(深圳北站店),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致远中路2号维也纳酒店一楼宴会厅。

五、活动内容:成立西京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校友交流联谊、文艺表演、校友企业家论坛、互动游戏等。

六、活动咨询电话:校友总会029-85628096或微信13474681057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分会筹备组18566691941

活动当天,为校友准备了丰富的联谊晚餐及精美纪念品,欢迎全国西京学院校友积极报名参加校友节。

西京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