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霞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史霞,现就读于创业书院电子商务专业,担任1701班班长、辅导员助理。

她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并成熟稳重,为人热情大方,工作上有责任、有担当的女孩。从进入大学以来,不但能努力学习自己专业课的同时还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大一刚入校时,她就勇于毛遂自荐担任班长一职,从工作开展以来她做事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关心集体,始终秉着全心全意为班级,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做事,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中受到了广大同学和任课老师的肯定。作为辅导员助理,她热心班级服务和管理,积极协助辅导员管理班级,服务同学,给老师留下良好的印象,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受到全班同学的好评,树立了优秀学生的良好形象。并且积极带领同学们参加书院各项活动且取得优异成绩,在2018年“元旦晚会”活动中,组织同学们积极表演节目,获得院系领导的高度好评;在西京学院创业书院第二届“我们的Freestyle”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中班级以精彩的节目表演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在2017-2018学年中,班级荣获创业书院优秀班集体“一等奖”;除此之外,班级曾多次荣获创业书院优秀班级流动红旗。

除正常课程学习外,她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特色课程》学习,定期参加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沙龙,项目评审会,实战精英训练营等实践活动。通过书院学业导师和学长导师的指导,积极和同学们相互交流创新创业思路和实战经验,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激发和提升,创业实践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高并积极投身于其中,她多次与同学组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比赛且取得较好成绩,真正做到了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所获成绩】

(1)《易安校园平台》作品"在“发现杯”比赛中获得西部赛区三等奖,在学校寒假创新创业实践中荣获三等奖;

(2)《“米柚”校园》作品,荣获2018年西安高校“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3)在社会实践“苏宁电商实习”中以踏实勤奋的工作表现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称号。

(4)在2018年“绿梦校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成绩优秀,荣获优秀奖。

(5)在“2018年约创全国模拟赛”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

(6)她参与的《星石辉商贸》作品在西京学院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校级选拔赛中,荣获校级一等奖;

(7)在2018-2019年《网站规划与网页设获三等计课程》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8)在西京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9)在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三好学生”;

(10)在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三学习优秀生三等奖”;

(11)在2017-2018学年荣获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12)在2018年11月创业书院第二届“最美笔记”展评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13)《易安校园》作品,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中荣获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三等奖;

(14)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被评为教学优秀信息员;

(15)在西京学院创业书院第三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中获得最佳奉献奖;

(16)在2019年第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学习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她说"生活不会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前行,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孤独,迷惘又沉默忧郁,但如果靠这段时间跟自己独处,多看一本书,去做可以做的事,不断提升自己,等你度过低潮期,那些独处的时光必定能照亮你,

看似生活对你的亏欠、其实都是祝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她还是要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始终保持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这个朴实的女孩身上总有着闪闪发光的亮点,不仅改变着自己也影响着他人,都说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她尽可能把一切事情做到尽善尽美,励志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