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亚楠:行而不辍,履践致远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阎彩红 王轲 编辑:尚磊磊


薛亚楠,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大同人,现就读于西京学院行健书院京华班物联网工程专业1901班。

2019年9月,薛亚楠成为西京学院的一名新生,开始了大学生活,在过去的两年里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地充实自我,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她积极进取,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永远保持着与时俱进、认真学习的态度,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大一第一学期,参与了班干部竞选并担任了班长,他热爱班级,团结集体,认真配合学院老师的工作,现已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和先进思想,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

她始终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在课上,保持端正、认真、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聆听老师教学,在课下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后认真预习、复习,完成老师留下来的作业。在完成教学计划后,坚持自学本专业相关知识,努力拓宽知识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从理论上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使之更好地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学习,同时也加入了学校的物联网实验室,注重全方面的发展。

在担任班委期间,她认真勤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考虑问题三思而后行,虚心向别人学习,以热心诚恳、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件任务,配合老师做好班级与学院的各项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学习环境。在班级中,还利用课余时间多次组织了学风建设活动,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提高了班级同学的专业素养。

近年来,她先后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同时先后获得了陕西省易班发展中心人气资讯奖、2020年获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智能机械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本科组三等奖,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二等奖、国家三等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一等奖、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智能机械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二等奖、第十一届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并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一项。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